欢迎访问仁创信息IMS智能制造官方网站
4008282552

相约DIC 2022,外资一线品牌齐聚尽显国际化

返回列表
2022年11月10日

      作为一年一度海内外新型显示行业极具影响力的盛会,DIC EXPO 2022将于11月23-25日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举办。本届DIC 2022将汇集默克、康宁、KLA、杉金光电、JDI、佳能、COHERENT、电气硝子、积水、大赛璐、KANEKA、JNC、康肯、惠和光电、基恩士、瑟米莱伯、布鲁克等知名外资厂商。届时观众可到场参观这些企业的最新技术成果及应用解决方案,进一步加强国际面对面交流合作,共同推动新型显示产业健康发展,为全球产业链注入持续动能。

      作为一年一度海内外新型显示行业极具影响力的展览会,DIC EXPO 2022将于11月23-25日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举办。该展会已成功举办五届,聚焦显示行业全产业链,集中展示上游材料和装备工艺、中游模组和显示面板以及下游终端创新应用产品。本届展会将汇集长阳科技、斯迪克、金张科技、新纶新材、双星新材、日久光电、江西盛汇、博益鑫成、惠和光电、向日葵等知名薄膜厂商。届时观众可到场参观这些企业的最新技术成果及应用解决方案,现场面对面洽谈交流。本届展会紧跟市场脚步精心策划十余场展会同期论坛活动,主题涵盖行业大咖主旨报告、Mini/Micro-LED、OLED、量子点、激光显示、商用创新显示、车载显示、光学薄膜、健康显示、驱动IC、产业数据发布、专题培训课程等,由政府主管领导、院士、行业资深专家、企业高层管理者、行业分析师、投资人等组成的200余位顶级演讲嘉宾阵容将在为期3天里就全球显示产业最受关注的政策、市场、技术、产品、投融资等现状及发展趋势发表超300场主题的演讲报告。

      本届展会紧跟市场脚步精心策划十余场展会同期论坛活动,主题涵盖行业大咖主旨报告、Mini/Micro-LED、OLED、量子点、激光显示、商用创新显示、车载显示、光学薄膜、健康显示、驱动IC、产业数据发布、专题培训课程等,由政府主管领导、院士、行业资深专家、企业高层管理者、行业分析师、投资人等组成的200余位顶级演讲嘉宾阵容将在为期3天里就全球显示产业最受关注的政策、市场、技术、产品、投融资等现状及发展趋势发表超300场主题的演讲报告。
公司信息

微信扫码关注仁创信息

电 话:0512-62861650
传 真:0512-62861651
邮 箱:sales@rench.cn
邮 编:215000
地 址:苏州市工业园区独墅湖高教区仁爱路166号中国科学技术大学
Copyright © 2014-2019 苏州仁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4019097号-3 苏公网安备 32059002002528号